用户名:
密码:

律师随笔

债权转让协议
作者:秦帅利 律师  时间:2020年03月27日

债权转让协议
让与人(下称甲方):
受让人(下称乙方):
鉴于:
1、甲方因合同纠纷对 享有 万本金及利息的债权( )。
2、乙方对甲方享有到期 元债权,经双方充分协商,乙方拟受让甲方对
的债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相关法律的有关规定,甲乙双方为妥善解决债务问题,经双方协商一致,签订本协议,以资共同遵守:
第一条,债权转让:
1.1.甲方同意按本协议的条款和条件向乙方转让债权,乙方同意按本协议的条款和条件从甲方受让债权。
1. 2.转让价格
双方同意,本协议项下的债权转让是无偿的,甲方不向乙方收取任何对价。
1.3.甲方对乙方转让项下债权清偿的债务额度约定如下(清偿额度范围包含甲方应向乙方支付的本金约定利息、 ) 元。
1.4.转让债权的交割事项
a.经双方商定,自本合同生效之日,甲方将与转让债权相关的文件资料、相关证据等全部移交给乙方,由乙方核验查收并签字盖章。
b.甲方对其提供的上述材料、证据等的完整性、真实性以及对应的转让债权一致性负责,并承担因隐瞒、虚假所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
c.甲方负责在合同生效之日起 日内通知债务人田宇、钟宝贞并将通知结果凭证交予乙方
第二条 陈述、保证和承诺
2. 甲方承诺并保证:
2.1、其转让给乙方的债权系合法、有效的债权,其对转让债权拥有合法、有效的处分权;
2.2、甲方保证本合同经双方签字生效后退出对债务人的追诉且有义务在实现本协议目的之前对债务人向甲方的清偿交还乙方。
2.3、为签订本合同之目的向乙方提交的各项证明文件及资料均为真实、完整的;
2.4.其保证对乙方履行法定的告知义务。包括但不限于所转让债权之争的标的物上设置的抵押权等涉及的标的物处分的情形;
3.乙方承诺并保证:
3.1 .其有权受让本协议项下的债权并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3.2. 其受让本协议项下的债权已经获得可能涉及的有关债权人的授权或批准。
3.3.乙方受让债权后除受本协议条款约定的义务外,不再向甲方主张受让债权内的任何债权,未经债权受让而清偿的债权乙方有权继续向甲方主张。
第三条 违约责任
3.1.本合同生效后,如果一方违反其在本协议中所作的陈述、保证、承诺或任何其他义务,致使其他方遭受或发生损害、损失、索赔、处罚、诉讼仲裁、费用、义务或责任,违约方须向另一方作出全面赔偿并使之免受其害,同时违约方还应向守约方一次性支付违约金人民币____ 元整。
3.2.因本合同所发生的纠纷双方以诚信进行协商,协商不成的可向法院起诉.
第四条 合同的生效、变更和解除
4.1.本协议于甲乙双方签署后生效。
4.2.双方协商一致,可以变更或解除本合同。
4.3.发生下列情况之一时,可以解除本合同:
a、由于甲方或债务人的原因致使受让人乙方无法向债务人主张债权,致使本合同的目的无法实现的。
b、双方约定的解除条件:
4.4.变更或解除本合同均应采用书面形式。
第五条 其他规定
5.1.本协议一式两份,甲方、乙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效力。

甲 方: 乙 方:
地 址: 地 址: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双方身份证附页)

律师资料

秦帅利律师
电话:17719813…

我的精采回复

最近访问